close

昨天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到三峽去(靠盃-.-

他和她同居,不知為何我出現在他們家裡。

夢裡的她和現實的她差好多,有點可愛,甚至歡迎我(見鬼了。


很難敘述我的感覺,就像全都過去了一樣輕鬆。

反正就是再也不可能交會的兩條雙股絲線,各在各的生活圈過活。

以前怎麼想的未來都不對,一定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我一開始不安動不動就歇斯底里。

這個問題很久沒來困擾我,一直到昨天才又突然浮現。

終於找到一塊能夠完美拼湊的拼圖,什麼都對了,他是他們的,而我屬於另一邊。

這是個很簡單的答案,只是我一直不想去面對。

now, it's over.

 

 

 

 

 

 

 

續哥跟我講電話闖紅燈被警察開單。

一千八。

他告訴我都是我害的。

他窮到只剩下給老婆的愛所以要把珠芭賣掉。

「那你乾脆賣老婆,還能賣到幾百萬。」

「不行,我就只有老婆啊。」他說,他還說如果沒有老婆,他就可以離開人世了。

盧了幾下,他就是打死不賣我(挑眉

 

我每次問他有沒有想我,他都會要我去跟父母說結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