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蠻心有戚戚焉的。

我不想再迎合誰去做自己真的完全不想做的事。

因為性格太藝術型,也只適合獨自完成工作。

也不想埋沒我媽生給我的藝術天分。

難得真的有一件我覺得我一輩子非做不可的事,也有動力有方向去完成的事。

 

就像續哥說的,一個人一輩子要遇到真的很知心向性也差不多的好朋友不容易。

那他能不能理解一個人一輩子要找到跟自己的興趣、專長天分都契合的工作也很不容易?

 

是時候看看我能做到什麼程度。

完美女孩再見。

 

 

 

 

 

有人給我的生日評語是我太善良堅強又脆弱。

因為老是把別人放在我之前,遇到苦就嘴巴閉緊死活硬撐但很會亂想又容易受傷。

我比林黛玉還慘,她至少還比較懂得愛自己。

 

 

這22年來,我帶給過誰快樂?

「我有妳就很快樂了啊。」

我們在討論我未來想做某些對他來講有點不切實際的工作時他說。

「妳到我這年紀有個伴侶、有孩子,想著就開心,哪會在乎自己做的是什麼工作。」

但我覺得我是個災星,總是帶給別人壞情緒,越親近的人越是。

但我真的很愛很愛他。

他知道我痛,所以打來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