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我過著的到底是誰的生活。

我放棄自己的夢想守著我爸的理想,我為了成全續哥的理想每天被想念和焦慮折磨。

我告訴我媽,妳不能為了妳自己而叫我們不能做什麼或者去做什麼。

「妳能不能尊重我們的選擇?」我問她。

「妳不能因為我們受傷會讓妳難過就不讓我們去闖,我們有自己的選擇,妳為的是妳自己不要難過,而不是我們會受傷。」我跟她說。

這是一個事實,但出於我的嘴巴讓她有點傻眼。

「但妳們就是會受傷。」她說。

「那妳有沒有想過那就是我們要的?」我問。

「妳做決定會不會考慮別人?」

「那我是為了誰而活妳能不能告訴我?」

她說不過我,嘆氣,臉上帶著嘲弄的笑搖搖頭。

 

上次有空跟他打aram,他的朋友和他朋友想追的女生都在。

他拿的是珍娜,我的是雷歐娜,那個女生是希維爾。

「縈縈想玩珍娜?」他很有紳士風度的主動跟她換了,因為連續好幾場她都有跟別人換珍娜。

「然後我再跟妳換,嘿嘿。」他喜孜孜的跟我按下交換。

我只是淡淡跟他說一句「你怎麼都不在乎我想玩什麼?」沒有表情。

他瞬間心虛知道他錯了,取消交換。

那場我戾氣很重的出完火斗就直衝三項和寒冰霸拳,拿了十五顆頭還三連殺。

一向都太卑微,誰還會記得問我我要什麼?

 

續哥的朋友問我「妳不會不想讓他喝酒嗎?」

「我不想啊。但這種話怎麼能跟他說?」我說。

「他自己也不喜歡喝,他都已經這麼忙這麼累了,我怎麼能說?」

這無奈和不願還是我默默受著。

我受著,他三天沒找我,我怕他都忘了我。

 

所以,這就是我的命了。

我成全了別人,誰來成全我?

像我拼命輔助我的ad,那個ad還會告訴我我是永遠的神sup。

我到底能不能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