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一個能無條件愛對方愛得要死的人、像我一樣的人?

我說的是無條件。

 

不是因為對方能給妳多優渥的生活、不是因為對方肯為了你生孩子。

 

我在想,或許有時候愛上一個人是因為某些原因。

愛著愛著,到最後都會想不起來當初為什麼愛上他。

把妳綁在對方身邊的東西從妳對某些原因的喜歡變成妳的愛。

如果現在續哥問我為什麼愛他,我也會回答不知道。

當然他有很多優點,他是個好人、他是個好男人、他有才華、他愛家、他愛我...

同時和續哥有相同條件的人可以很多,但是續哥只有一個。

只可意會。

就是這樣愛著。

 

續哥漸漸厭倦我只要回家就常跟他說我妹加諸在我身上的邪惡事跡。

還有我的不安全感。

不多說了。這是我的現象場。

 

晚上地震,我覺得晃蠻大的。

那時候我正在打英雄聯盟。

「地震...」易大師說。

「還在晃。」友善的赫克林回答他。

「蠻大的。」奧莉安娜才剛剛罵過隊友,想說回應一下挽回自己的良好形象。

「恩啊。」友善的赫克林。

「被我媽的電話嚇到。」被首殺、瘋狂腦衝才剛被罵的蠻王又死了一次。

「...」沉默寡言的冰鳥。

歡樂場。戰敗。猜猜我是誰。

 

刷了近三百場三國在昨天開胡,三小時內接連中三本。

仁王也刷了近三百場,昨天半夜一小時內中兩件。

春秋在邊點庫存時隨手亂按拿到了,從開始刷到拿第二本只打了五六十場。

壓切還在努力中。

打一次本能寺的信長要損我500兵,看著我兩個心愛的親衛隊被戳時的抽搐心會有點痛。

 

又抽到一張松永久秀。

「妳抽到喔?」他反應有點大。

「嗯。」

「怎麼那麼好運。」他說。

三次金抽中2R5,第一次用絆5抽中2R4,50連勝的20000絆花一半中2R4比較反常,今天手癢只抽一次絆又中R4。

可是再多好卡都比不上我要的那幾張。

怎麼就是不讓我抽到呢。

 

在豐臣秀吉用的是日文名。

日文名下一篇再寫。

開場抽到阿市媽媽。

這真的是有點好運。

 

一個人出國放長假是什麼感覺?

我想要去希臘。

我不要豔遇,因為我有續哥。可是我想自己去。

我發現我的心又開始變狹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