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要對自己好一點。」導師在研究室前拉住我跟我說。

我莞爾。

我也沒對自己很差啊,我自己是沒這樣感覺啦。

 

「妳還好嗎?怎麼瘦了一大圈?」

一個禮拜沒見面,回到晨星講課,晨星的義工媽媽這樣問我。

 

不過是蒼白憔悴,還有一點點黑眼圈。

我看起來還能有多不好?

為什麼連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的人都這樣問我?

 

我沒事。

我只是很累、很累、很累而已。

還有每天活在害怕最後會只剩自己一個人的恐懼當中。

不是被拋棄,而是只剩自己一個人。

 

「我保了別人,可能就保不了我自己。」我跟導師苦笑。

導師用愛莫能助的表情看著我。

「需要找人談談嗎?」她說。

「我能處理。」我一樣笑著回應她。

 

續哥問我是不是最近賀爾蒙失調導致很愛哭愛鬧很敏感脾氣又不好。

「避孕藥那樣吃著,會不會有問題?」他問。

因為調經的關係我必須吃避孕藥。

我們姊妹很麻煩,一個是不吃藥一次要來兩個禮拜,一個是不吃藥就半年不來。

「不會。」這時候我還以為他在擔心以後影響我懷孕,但下一秒我就頓悟了。

「你是說是不是避孕藥害我賀爾蒙失調?」

「可能是這樣。」他笑。真不給面子。

 

可是聽到他的聲音,聽他說一句愛我,我就滿足的想落淚而且覺得此生無憾了。

每天晚上都這樣。

「我要睡了喔。」

「好。」

「妳快睡睡喔,愛妳喔。」

「我也愛你。」(淚意衝上來

「恩,掰掰。」他的掰掰都是尾巴帶點氣音,很溫柔的那種。

「掰掰。」(聲音抖

 

我的止痛劑啊。

 

 

 

 

今天查了直江兼續的維基。

美男子。文武兼備的才將。戰功赫赫。不是壞人。

「是個很傑出的人耶。」我看完之後說。

「還好啦。」他說。

是真的很棒啊,跟我的兼續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