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a penta kill    

31殺7死24助攻,一次死亡還是我要回家買裝跑去撞塔自殺。

那次死掉不算的話是6死,平均殺5.2個死一次。

 

kata penta kill 2    

我五連殺了啊!

過程不到一秒,字幕連報雙殺、三連殺、四連殺的時間都沒有就直接跳五殺。

這場遊戲我共拿了一次五殺、一次四殺、三次三殺、兩次雙殺。

伊瑞莉雅說;「太op了,等下會被針對。」

但他們沒有針對我的機會。

說真的,如果隊伍裡有會玩的卡特蓮娜,就要盡量把她弄肥、人頭被她拿走也不用抱怨。

單中就是練會戰比殺人而已,而夠肥而且有腦袋有技巧的刺客角可以一個打五個。

對面軟趴趴的輸出角只要被我QEW就掰掰了,連大都不用開,而且根本沒人摸得到我。

我的隊友根本把我當國寶啊!

 

真的好隊友讓卡特變魔王,魔王卡特就會帶他的隊友上天堂。

雷的就不用提了。

 

續哥我五殺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