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 2012

凝月之戀第一次大出走潮。

我的靈仙分身和疾風本尊加入小熊屋公會。

後來疾風輾轉進了之前同樣在凝月的好朋友的公會,叫做織天使。

認識了一個疾風,看表面完全是不會成為我好朋友的那種人,所以我壓根只把他當泛泛之交。

在公會頻聊的天說的話也沒幾句。

對他了解不多,只知道他的胸肌很大而且會跳。

 

about Sep. 2012

我申請了織天使的RC。

不久後那個疾風加我為好友。

當下我的表情是"@@",然後點了確認。

 

maybe Dec. 2012 or Jan. 2013

我忘了公會裡討論什麼話題,我突然成了他的熱褲助教。

(好像是胸肌、腹肌、胸毛、腿毛...這類的話題!?

然後他還是一樣和所有女生關係都不錯,還是一樣有些不羈。

還是一樣在公會外有一個正宮,在公會內還跟別人搞曖昧。

他說公會內是他唯一剩下的樂土。

還是一樣完全是不會成為我好朋友的那種人。

 

2/26/2013

我RC換了張沒戴眼鏡長髮披肩瀏海旁分的近照當新頭貼。

然後他第一次密我。只是個問候。

最後他還沒有回應我的話就下線了。

嗯哼,一個無關緊要的人。

聳聳肩,關視窗,下線。 

 

2/28/2013

他又密我。

這次聊比較久。

我是一個你想跟我聊,我就會願意跟你聊到天荒地老的人。

我的話其實很多。除非我真的很討厭你。

聊到他在大陸工作暫時回台灣、我在台中念書。

還有我對公會會員們常開黃腔的感受。

他說經典賽要來台中看球。

 

Mar. 2013

他澄清晴空裡的情侶是為了練功組的。

然後我不知道受到什麼驅使,只想跟他有話聊,於是我就開始接觸棒球。

除了遊戲裡的事情,開始會聊一些生活中的事。

我們開始越聊越多,還有一些日常瑣事的關心,每天每天。

他稱每天這段相處的時間叫做「歡樂時光」。

 

發現我們的嗜好、想法、憧憬意料外的契合,嚇人的契合。

我懷疑這世界上再找不出第二個比他和我更合拍的人。

我也開始每天下課就開著RC邊做事邊等他。

徹底被制約。我開始變得依賴。

 

這是不對的,我很清楚。

我不會說我控制不住,這樣太不負責任。

大概是我已經有了選擇而我自己不知道,一步一步只朝著他走。

開始每天想他的時間多過其他人。

但我還摸不清他的心意。

他在我對他和遊戲中女孩子們的關係有疑慮時,曾向我表明只有我活在他的現實生活。

我相信的。

我對他的話總是不疑有他。

 

他說他只要我開心。

為了讓我開心他用他自己的照片手繪了一張只給我的彩虹糖。

我的快樂符咒。

 

他說有些事只要知道對方也有同樣的想法就夠了。

因為我們都會寫詩寫詞,也很喜歡歷史。聊到關於古代。

「如果在古代,我一定直接把妳搶來當夫人。」

如果在古代,只要能跟你在一起,當小妾也沒關係。

「妳回到古代要嫁給我吼?」

對,無庸置疑。如果在古代,我要嫁給你。

 

 

3/19/2013

和他第一次見面。

保持著一步的距離。

去看了MAMA。有夠恐怖ㄇㄉ,尤其是音效和頭髮和很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肢體動作。

然後某人被突然大聲的音效嚇掉了手上的爆米花。太可愛了(笑

特別恐怖的畫面我不敢看,他也會幫我遮眼睛,而他的手跟我的皮膚始終隔著一公分。

本來想送他上火車我再走,但他堅持要看著我離開他才去坐車。

他幫我戴安全帽的時候我的眼睛都不曉得該看哪裡。

整個人都熱了。

 

怎樣叫對怎樣叫錯?

這是一個很相對性的東西。

對我來說是對的,對別人搞不好是錯的。

有些事情現在是錯的,過了很久之後可能又變成對的了。

我該對誰負責?他?他?還是我自己?

跟著自己的心走嗎。

怎麼樣都會傷了人。

有沒有一個方法能讓所有人都不受傷害,全部我自己扛?

 

 

3/20/2013

他放長假,來找我。

原來他上次看經典賽時住的飯店只離我們學校走路五分鐘的距離。

 

 

3/22/2013

我在離他很遠的地方看著他睡得熟,整個人被悲傷淹沒。

相見恨晚這四個字我閉著眼睛都會寫了。

他要我過去他身邊,告訴他我怎麼了。

我該怎麼說?我怎麼說得出來?

 

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她。他說。

他抱我,我大哭。

有一天他搞不好會消失,讓一切回到原點,不再讓我難過。他說,有顫抖音。

我哭得更慘。

我整個人很恐慌。他說他要離開我。

「對不起讓妳哭。」他用手抹掉我的眼淚。

在那一刻,或許更久之前,如果一定要有個人從我生命中消失,我會選擇留在我身邊的人已經是他了。

「不要不見。」滿臉鼻涕眼淚。

「不要離開我。」他抱得更緊,很悲傷的深呼吸。

我終於點頭,再沒有一絲絲猶豫。

 

 

 

 

他說他不後悔。

我也不後悔。

 

「你對我認真嗎?」

「不認真,結婚幹嘛?」他把我抱起來轉了一圈。

 

 

從此君仔與阿花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後記】

不會有太多人相信這個決定我有多深思熟慮過。

我知道有人會責備我,到處去說我水性楊花。

畢竟在交往時就會在班上宣傳我有多兇悍,甚至是跟我交往像上了賊船。

很難想像這種人在我狠下心徹底切斷關係之後不會變本加厲的去說我什麼。

無所謂,這些我都沒關係。

名譽而已,沒什麼。

關於我的為人,懂我的人懂,不懂我的人不需要懂。

 

有人曾經要我感謝一年多前曾經讓我痛苦到快死掉的第三者「如果沒有她,我會去自殺。」

他說我應該感謝她,這樣我就不會背負上「殺人兇手」的罪名。

這我也沒關係,如果硬要把有人不夠堅強的肇因怪在我身上,fine,我接受。

因為發生事情時在前線擋著或撐著當靠山的,總是我。

然後因為我的離開,他必須去找另一個靠山。

我可以親門踏戶去跟她說謝謝,雖然我覺得我不應該。

 

經過那麼久之後,我們和他三個人都好(或者四個人?加上她  

甚至更好,我知道我的決定沒有錯。我不需要再為任何人感到愧疚。

 

但在過了這麼久之後,如果那個人有覺得現在生活的比分手前好過,有沒有想過,他該感謝誰?

是不是該慚愧一下?

 

 

 

緣。

其實我一直相信事在人為的比重比較多。 

但經過這半年我覺得有些事情是一開始就註定好的,尤其是感情。

像我和我的他,原本隔著一條台灣海峽。

像佛地魔和另一隻佛地魔經歷過一顆和我同名同姓的絆腳石的阻礙後還是在一起。

 

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它的意義。

我也相信每件事情的發生都在磨練我們、帶著我們往更好的方向走。

唯一我所不樂見的是我曾經很在乎的人在我面前漸漸變成我最不齒的樣子。

某一天赫然發現我給出的全部被玷汙,於是我的眼睛突然變得雪亮,神智變得清明。

我開始麻痺,放任自己的感覺慢慢腐敗枯朽。

然後浴火重生。

 

但願佛氏夫婦能相處得很好。

 

 

 

 

 

 

 

人生中沒有比現在更幸福的時候。

有你的每一天,我愛你的每一天。

我的紅線緊緊纏在你的手上。

再一年,我就不是yaan lu而是yaan lee了:)

還有謝謝你愛我。

 

 

 

 

哦對,名詞解釋。

佛地魔是一個很好用的代名詞。

哈利波特裡面的人叫佛地魔「那個人」,英文版是You-Know-Who=你知道的那個誰

超好用哦。

當你覺得講某某人的名字使你感到屈辱或噁心或任何你不喜歡的感覺,用佛地魔稱呼會感覺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