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做惡夢。

夢見可怕的外星怪獸抓著我。

我哀求著所有在場的人殺了牠,必要的話連我一起殺了。

但沒人敢,也沒人願意。

我很沮喪、懊惱、憤怒。

不是因為我被怪獸脅持著身於致命危險之中。

而是因為那些人不願意殺了我。

 

可能我潛意識之中是很希望能解脫的吧。

所以才在夢裡那麼積極求死。

 

續哥這周末去台北找朋友。

「你會打給我嗎?」

「會啊,不打給妳打給誰?」

我會這樣問是因為通常他有家人或朋友在旁邊,都不會打給我。

除了竹北那個最好朋友。

可是每當他有要出遠門去陪著他家人之外的任何人一天以上,我都覺得他不在我身邊。

然後所有煩惱和負面情緒都會再浮上來。

其他日子還好。但最近。

我會盡量不讓自己有這些感覺。

這些感覺讓我們都不好過。

 

昨天那個夢是混合了我所有煩惱和希望和安德莉亞的夢。

連睡覺都是這樣的極高壓狀態。

最近的睡前讀物是穿著prada的惡魔。

其實我的處境蠻像她,或灰姑娘,反正這一類的角色。

怪獸那個部分算最好了,雖然沒有如我所願。

續哥去台北找前女友,兩天一夜,好像還為了她買了什麼東西。

然後我接受,只是很傷心。

後來忘記發生怪獸的事,我沒有問他,只是心裡想著「續哥,如果我死了,你會哭嗎?」

我如果問他他一定又會說我在發神經亂想。

 

昨天和續哥打的那兩場英雄聯盟算是很讓我欣慰的吧。

他ban掉我阿璃、阿卡莉,拿拉克絲跟我打,我只剩珍娜和艾希。

「妳用珍娜跟我打?」他覺得我已經放棄,一開場就要亂打了。

當然我很認真。我竟然已經進步到續哥打不死我。

「愛妻何苦~!」有幾次輪到我追殺他時他哀號著跑掉。

雖然最後還是我輸了。當兩方都滿裝的情況下還是拉克絲這種後期爆發高的比較占贏面。

而且到後來我媽來跟我講話讓我分心就一直被他Q到。

最後那一場5V5水晶之痕是我贏了。

因為我根本打定主意不占塔只殺他就好,其他都是電腦,不足為懼。

「斯溫不要殺我老婆!」他跟他的電腦隊友說。

 

愛妻、老婆。這已經是不會變的了,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